千般爱.爱莉希雅

【爱蚀】谈判

  蓝发少女有节奏地轻敲桌面,显得有些漫不经心。而坐在她对面的粉发少女,长相与她几乎一模一样,只是两人的气场大相径庭。

  “爱莉希雅”,这是粉发少女的名字,也是蓝发女孩一直想成为的人。毕竟,“侵蚀之律者”,这才是属于她的名字。

  “哎呀,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?”爱莉希雅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,笑盈盈地看向对面的侵蚀之律者。

  侵蚀之律者“啧”了一声,低下头:“爱莉希雅,我不是把你的……?”

  “嘘!不好意思啦,打断一下,侵蚀之律者小姐,你是不是……需要一杯咖啡来提提神呢?看起来,你可有些不太好呢。”

  爱莉希雅仍旧笑意满满,轻轻挥手便有两杯咖啡分别出现在两人桌前。

  “爱莉希雅?”

  侵蚀之律者眉头微皱,但她强压下那丝对对方不满的怒火,抿了囗咖啡。

  爱莉希雅是不会下毒的。她如是想道。

  一个很天真的少女,就像……飞花一样绚烂。

  侵蚀之律者忍不住晃晃头,逼迫自己中断刚才对爱莉希雅的思考。

  “怎么啦?是不好喝吗?哎呀,怪我,没有加糖和牛奶。”爱莉希雅的影子倒映在杯面上,“咖啡难免有些苦涩……”

  “够了,爱莉希雅。”侵蚀之律者握紧了杯子,“我可不是来陪你闲聊的,我是来谈判关于乐土的事的。”

  “啊,也是呢。”爱莉希雅仿佛这时才发现一样,点点头,“那么,就来谈谈吧,侵蚀之律者小姐。”

  不知为何,听到那句“侵蚀之律者小姐”,侵蚀之律者眼中竟多了几分复杂。

  “我想问问侵蚀之律者小姐,你能不能别再破坏乐土了呢?”

  很傻的问题。这么想着,侵蚀之律者用小勺搅了搅杯中的咖啡。

  “呐,当然啦。我知道,也是要有条件的哦。那么……”

  侵蚀之律者咬紧牙关,一时竟有些紧张爱莉提出的条件。

  “不介意我以身相许吧,小姐?”

  “什……?!”侵蚀之律者惊愕地抬头,迎面对上的,是爱莉希雅甜美的笑容。

  “哎呀,开玩笑的啦。”

  原来又是……侵蚀之律者这次竟带上了些许恼怒?但这似乎并不是上次那样的不满……

  “谁说这是玩笑了?!”

  侵蚀之律者将咖啡一饮而尽,随后站起身,重重地把杯子放在桌子上。

  “……诶?”

  爱莉希雅有些讶异地看向侵蚀之律者,侵蚀之律者却直直地走向她。

  “我不要别的,就想要你。”

  侵蚀之律者涨红了脸,别过头小声说道。

  “啊呀♫~”爱莉希雅歪了歪头,浅浅的笑意洋溢在脸上,越发衬得少女此时的美丽,“那我就……”

  “恭敬不如从命咯,律者小姐?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很老土的桥段,别笑我!

  虽然不太喜欢侵蚀,但是爱蚀的粮真的很香!所以我也嗑上了……

  以上是私设的爱莉与侵蚀谈判的场面,侵蚀当然要宠老婆啦~♪(乐土不算啥,老婆才重要~)

  不喜勿喷!短打1000字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